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親愛的會員--113年度常年會費即日起可開始繳交, ATM轉帳或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銀行代碼:006)/臺大分行/1346-872-040614。將匯款日期、匯款號碼及姓名E-mail至tane2006@gmail.com,謝謝您!!

  • 最新消息

【第2期】賀!!?王秀紅常務監事榮獲美國FAAN

發佈時間:2009/11/30

賀!! 王秀紅常務監事榮獲美國FAAN




 





        本會常務監事 王秀紅院長 榮獲2009年度「美國FAAN!! 王秀紅常務監事於2009 11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於第36屆年會接受引就職「FAAN」,以表彰其為台灣護理專業卓越貢獻。


 




        成為Fellow of American Academy of Nursing (FAAN) 是美國護理專業的最高榮譽。目前約有1500位成員。成員都是護理教育、管理、實務及研究的領導者。能被提名並應邀成為AAN Fellow,是肯定其對護理專業的貢獻。


 




        2007年,美國AAN 開始開放推薦美國以外的其他國家護理領導者成為其Fellows。本會常務監事 王秀紅院長是臺灣第一位成為FAAN的護理教授。本會感到與有榮焉!!




 


(文:陳月枝; 圖:王秀紅院長 提供)


返回最新消息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