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親愛的會員--113年度常年會費即日起可開始繳交, ATM轉帳或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銀行代碼:006)/臺大分行/1346-872-040614。將匯款日期、匯款號碼及姓名E-mail至tane2006@gmail.com,謝謝您!!

  • 最新消息

表彰績優護士 慈醫特製「護理之光長廊」

發佈時間:2008/5/7

花蓮慈濟醫院提早為護理人員慶祝護士節,特別在院內舉辦績優及資深護理人員表揚大會,並且為院內的「護理之光長廊」啟用,以表揚護理人員的辛勞。(梁國榮報導)



在醫護領域中,護理人員的地位會相較於醫師來的低,因此每年在護士節,慈濟都會擴大辦理表揚會,以表彰護理人員的辛勞。院長石銘煌說



而這次啟用的「護理之光長廊」,位置設在門診的走廊,當中展示出今年所推薦、表揚的四十二位護理人員照片及優良事蹟,其中一位當護士才三年,去年還曾經參加印尼地震的賑災行動的黎姿君,因為哥哥是早產兒,看到母親辛勞照顧,決定長大要當護士



這四十二位優良護士的事蹟,陳列在「護理之光長廊」,就是希望讓患者認識,這群白衣天使的熱忱。


 檔案1    下載次數:641

返回最新消息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