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親愛的會員--113年度常年會費即日起可開始繳交, ATM轉帳或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銀行代碼:006)/臺大分行/1346-872-040614。將匯款日期、匯款號碼及姓名E-mail至tane2006@gmail.com,謝謝您!!

  • 最新消息

【第1期】臺灣護理教育學會會訊-理事長的話

發佈時間:2008/7/24

台灣護理教育學會於2006年,由余玉眉教授發起,成立籌備委員會,歷經約一年的努力,於2007年3月17日正式成立。台灣護理教育學會的宗旨是:提昇護理教育品質,加強護理教育學術交流。一年來,除了辦理護理教育之研討會,也參與對相關單位有關護理教育議題的建議。目前會員有405位。另外,陸續有對護理教育有興趣者加入本會。

本會設有理事13名,監事3名。其中常務理事3名,常務監事1名。本人承蒙大家的厚愛,榮任第一屆理事長。一年來,在理監事們的細心規劃,以及全體會員的努力下,陸續舉辦了數場的護理教育研討會,深獲會員的肯定。謹此,期盼未來大家繼續共同為護理教育努力!

祝 大家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理事長 陳月枝


返回最新消息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