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親愛的會員--113年度常年會費即日起可開始繳交, ATM轉帳或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銀行代碼:006)/臺大分行/1346-872-040614。將匯款日期、匯款號碼及姓名E-mail至tane2006@gmail.com,謝謝您!!

  • 最新消息

2022 "Let us never consider ourselves finished nurses." -- 敬祝您:教師節快樂!

發佈時間:2022/9/27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深受近兩年COVID-19的影響,人與人間身心距離擴大,這對以人為本的護理教育來說,是史無前例的衝擊與挑戰。

承襲南丁格爾護理始祖的戰地精神,我們已從實體教室翻轉到線上學堂從病室臨床實習轉換到實境模擬練習,以及未來從個人疾病診療教學提升到家庭社區的遠距智慧照護指導,我們也要一一去克服。

學會將爭取更多的資源、提供更多更專業的課程,為大家充能與服務

 

在教師節前夕,謹代表學會對辛苦敬業站在教學前線的每一位道謝

 

 

   感恩有您!教師節快樂!

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理事長

胡文郁 敬賀

 


 檔案1    下載次數:197

返回最新消息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