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親愛的會員--113年度常年會費即日起可開始繳交, ATM轉帳或匯款至戶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帳號:合作金庫銀行(銀行代碼:006)/臺大分行/1346-872-040614。將匯款日期、匯款號碼及姓名E-mail至tane2006@gmail.com,謝謝您!!

  • 優良教師經驗分享

【第3期】研習會記實:21世紀的教學資源應用

發佈時間:2010/3/30

   

    本演講主題是由亞東技術學院圖書館團隊主講。圖書館呂文珍館長首先介紹21世紀的圖書館需精心設計,讓學生會願意使用它、 查書、 借書容易、 學生看書要有舒適的座位、所有設備自動化、數位化…等等. 這樣的理念在亞東技術學院圖書館一樣一樣落實,這就是亞東技術學院圖書館的特色; E化圖書館、 M化行動圖書館、光碟自動搜尋系統、 自動借書影像記錄系統、 行動語音隨選系統、 健康照護資源專區 、英文『悅讀』角落 …等等。 陳正敏館員說明『Open Search』系統,方便又省錢,王君逸館員說明『M化圖書館行動服務』、用手機辦理續借服務、 簡訊服務….等等。圖書館於96年5月7日遷入有庠科技大樓1-3樓,這棟大樓榮獲TID 臺灣2007室內設計獎。外觀設計特殊、 室內藏書豐富,是一所非常『人性化』的圖書館。

亞東技術學院圖書館創意意象短片,榮獲2009年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舉辦之「圖書館創意意象短片」第三名。請參閱\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dmOvjLQO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講者:亞東技術學院 圖書館 呂文珍館長 陳正敏 王君逸

文: 陳月枝 理事長       

照片:陳月枝 攝


返回優良教師經驗分享清單